My Body Is A Cage

今天感觉快要感冒了,就去看医生了。结果被告知只是气候原因导致的不适,并没有感冒。或许经常生病的人,会更加珍惜健康吧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年都有两次躲不过的感冒。一次在五月,一次在十一月。来北京之前就许愿希望能够健康起来。这是来北京的第二年了,虽然还是难以适应这里的气候,但却也不再像第一年那样天天咳嗽打喷嚏,不知是不是和这学期练习太极拳有什么关系。如果今年十一月不感冒的话,就可以打破有记忆以来每年定期感冒的命运了。

昨天也去见了医生。以前一直不觉得严重到需要借助外力,甚至这几年都有些淡忘了,但是当它再次出现的时候,还是展现了强大的威力。不过对健康的渴望也蕴含着能量。

2 thoughts on “My Body Is A Cag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